位置好“不愁嫁” 北京一地块一天内狂飙2亿余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位置好“不愁嫁” 北京一地块一天内狂飙2亿余元
2009年05月16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5月15日),位于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附近的广渠门外10号地块,在一天内地价狂飙2亿余元,成为2008年以来最受追捧的地块之一。

  广渠门外10号地块在去年年底就已进入上市地块行列,但直到今年5月7日,这块位置颇好的地块才正式挂牌。可以说该地块是继德胜门地块后,位置最好的一块土地。为此,有不少大开发商扬言对此地块势在必得。

  广渠门外10号地块的起始价是2.9925亿元,不少业内人士都对这一价格感到意外,认为低了,不过这一价格也加剧了开发商的竞争。

  自挂牌之日到13日,该地块已被7次叫价并提高至3.0225亿元。

  昨天,记者从土地储备中心获悉,当天上午10点46分,该地块再次被叫价,价格一次性抬高至5.4亿元。截至昨晚,该地块又被叫价3次,并最终停止在5.5705亿元,一天内飙升2亿余元。根据测算,目前该地块楼面价格已达到8000余元/平方米,比起始价格测算的楼面价格高出一倍多。而目前该地块附近的商品房售价已经达到20000元/平方米。对于开发商的热烈追捧,土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市场的反应,他们并不觉得奇怪。对于到底是哪家开发商一次抬价2亿元,他们没有透露。

  业内人士认为,广渠门外10号地块是近年来上市的为数不多位于中心城区的地块,其位置好、市政成熟,市场价格又可预见,可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必然的。

  - 广渠门外10号地

  该地块位于朝阳区广渠门外10号广渠门外大街附近,三环以内。东至广和东二路,西至广和东一路,南至光华中街,北至光华北一街。该地块中将配建5000平方米的廉租房。(记者 翟烜)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