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月已成交16块地 6月近30地块入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5月已成交16块地 6月近30地块入市
2009年05月26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5月25日),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再次推出2地块,加上上周五推出的地块,目前6月份交易的土地多达14块,加上5月未交易完成的地块及近期新推的土地,6月北京有近30地块入市。北京土地市场在经历了5月份的集中放量后,6月份再次掀起土地供应的新高潮。

  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数据显示,昨日推出的2地块均位于怀柔。上周该中心还推出12块土地,目前已经可知的6月份进入市场交易的土地达14块。加上5月份未完成交易的9块地,会顺延在6月成交,这样6月份交易的土地至少要超过23块。

  “本周三还将推出部分地块在6月份交易,6月份至少有30多块土地进行交易。”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6月份交易的14块土地中,位于朝阳原洼里乡的奥运村住宅用地是品质最好的地块,该地块建面14.9万平米。目前已经有多家房企表示重点关注。

  截至昨日,北京5月份已经成交地块达16块,成为今年前5个月成交土地最多的一个月,比3月份多出8块,比4月份多出9块。包括富力地产、龙湖地产、金隅嘉业、保利地产及北京亿城等众多品牌房企,均在5月出手拿地。

  昨日,多个开发商表示,北京土地集中放量,拿地选择性越来越大。便重点关注核心地段的土地。(记者 张学冬)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