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月份拟出让56块地 住宅36块商服用20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六月份拟出让56块地 住宅36块商服用20块
2009年06月02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根据刚刚公布的北京计划地块季度公布数据分析发现,今年2季度计划出让的住宅及商服用地共有74块,除去已经出让的地块外,6月份计划出让的地块有56块,其中住宅36块地,商服20块地。

  前日,北京公布了第二季度计划出让的地块,分别包括工业仓储及其他产业地块、商服地块及住宅地块。其中商服地块(主要用途为商业、写字楼、公寓等)计划出让33块,目前已经出让13块。住宅地块计划出让41块,已经成交5块。“传统的商品房开发主要包括上述两类土地。”北京欣源业地产机构总经理罗园指出。

  如果将上述两类地块减去已经出让的18块地,6月份,将有56块土地出让。其有多块综合品质不错,如32.7万平米的商务中心区核心区一期的商服地块,是多家开发商关注的土地。此外,位于朝阳公园内的仲盛国际中心地块、广渠路15号地、原北京染料厂地块、北四环北坞家园A地块、远洋山水东区E04地块等优质住宅地块也计划在本月出让。

  昨日,多个业内开发商表示,如果按照出让计划来看,近期北京将会有大量的好地块出让。北京华业地产副总经理陈云峰表示,面对大量的土地出让,开发商们也不会去疯狂竞价,2008年土地出让得少,如果2009年土地跟不上市场,必然会导致2010年的房价上涨,而目前出让的土地数量多可以平稳明后年的房价。(记者张学冬 杨娟娟)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