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副主任谈"地王":回暖中难免出现个别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发改委副主任谈"地王":回暖中难免出现个别问题
2009年08月07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7日,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国民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1%,“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地王”问题时称,整体看,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回暖的过程中,个别方面出现了一些热点问题,这也是在所难免的。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财政部副部长丁学东、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等方面的情况。

  朱之鑫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地王”问题时具体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继续回暖。用三个数字来说明:一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450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二是商品房的销售面积34109万平方米,增长31.7%;三是70个大中城市的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0.2%。整体看,房地产市场在回暖的过程中。

  朱之鑫还说,说到房地产市场继续回暖,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的房地产市场可能出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变。在回暖的过程中,也会有个别方面出现了一些热点问题,这也是在所难免的。我想还是要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