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3年来最大块土地成交 华业17.34亿收通州大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3年来最大块土地成交 华业17.34亿收通州大盘
2009年08月15日 13: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业17.34亿元收得通州80万平米大盘

  昨天,记者从华业地产获悉,华业地产通过收购的方式,以17.34亿元获得通州80万平方米的地块,这是北京土地市场3年来成交的最大一块住宅用地。据华业地产高层透露,该项目已经正式定名为“华业东方玫瑰”,由于该地块五证俱全,9月底就将推向市场。

  该地块位于通州梨园南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规划为综合发展项目,包括商业及住宅配套等。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即中新地产通州自由小镇项目。由于受困于资金问题,中新地产曾多次求售该项目,但因售价问题始终没有谈拢。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近日,两家公司终于签订正式协议,华业地产以17.34亿元获得此地。作为大股东,中新地产获得10.31亿元,其余7.03亿元由其他小股东获得。

  8月11日,华业地产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融资20亿元,其中13亿用于通州项目,其余资金公司将采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销售回款等途径解决。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距离今年6月拍出的九棵树地王很近,但平均地价仅为地王的三分之一左右。

  华业地产副总经理陈云峰告诉记者,由于地块五证齐全,项目营销工作已经启动,案名将沿用华业“玫瑰”系列品牌,定名为“华业东方玫瑰”。

  产品主要定位将经过市场调研后确定,在保持整体项目高档定位基础上,可能会以中小户型迎合市场,部分精装修。对于售价,陈云峰表示:“会参照通州同档次楼盘定,遵循低开高走、最优性价比策略。”

  据悉,项目售楼处将于9月30日正式启动,同时开始销售人员招聘培训。(记者鲁欢)

【编辑:杨威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