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华侨城5.3亿拍得深圳“新地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招商华侨城5.3亿拍得深圳“新地王”
2009年09月11日 10: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深圳土地市场启动已停用近3年的拍卖方式,出让位于豪宅片区的宝安尖岗山A122-0332号居住用地。最终,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经过多轮竞价以5.3亿元的总价拿下该地。

  据悉,自2006年9月起,深圳开始更多地采用招标和挂牌方式出让地块,本次尖岗山地块成为近3年来深圳首块通过拍卖出让的商品房用地。

  该地块楼面地价18874.64元/平方米,地面地价22649.05元/平方米,继8月28日光明新区地王之后,再次刷新深圳土地出让单价纪录。

  资料显示,尖岗山片区位于宝安区新安和西乡街道办交汇处,地处广深高速公路北部,与西乡大道连接,地理位置优越,并统一规划为低密度高尚住宅区,拥有美丽的自然山水景观。地块东边目前在售的纯山野别墅曦城,占地面积2.3平方公里,容积率只有0.5,号称整个华南地区首个超大规模低容积率的顶级别墅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