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0月份住宅用地放量 环比增加超过5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10月份住宅用地放量 环比增加超过5倍
2009年11月09日 16: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市经过9月份短暂的调整之后,10月份住宅用地供应再次放量。10月推出住宅用地46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超过5倍。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北侧纬路南侧地块土地面积248万平方米,是2009年以来土地市场最大的住宅用地。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的监测显示,10月的天津住宅用地交易延续9月态势,仍比较活跃,共成交住宅用地11宗、126万平方米。

  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北侧纬路南侧住宅用地挂牌价36亿元,超过保利8月份20.4亿元拿下的昆仑路西侧地块,有可能将成为天津2009年的“地王”。

  据统计,10月天津住宅用地成交楼面均价2159元/平方米,环比略涨3%,创下一年的新高。京津一体化刺激了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4月以来,天津住宅用地价格持续走高,市场交易十分活跃。10月住宅用地挂牌价格167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4%。此次挂牌地块地段优势明显,配套设施齐全,开发条件成熟,底价相应较高。

  天津住宅用地供应较大,市场供需相对平衡,市场竞争程度不及一线城市。二季度以来,天津住宅用地溢价水平逐渐走高。10月住宅用地平均溢价水平29%,仅低于9月33%的历史高位。 (记者 王晔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