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土地出让史最大笔开价 亚运城165亿整体出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土地出让史最大笔开价 亚运城165亿整体出让
2009年11月12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一日电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十一日发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该局定于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十五时整体公开挂牌出让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项目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含已建成物业)。据悉,其整体出让起始价为一百六十五亿元人民币,这将成为广州土地出让史上最大一笔开价。

  该公告介绍了亚运城项目的基本情况。亚运城项目用地位于广州新城的东北部,用地范围包括京珠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四号线以东,清河路以南,莲花山水道、石楼涌和小浮莲山以西,规划中的长南路、轨道交通三号线(亚运会开赛时未开通)以北内除 AGT0239 和 AGT0332 (村留地)地块外的全部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二百六十三万九千五百二十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四百三十八万平方米。规划中的平南高速路、主干道二、主干道一自东向西排列分别南北向贯穿规划用地。用地的西南边京珠高速公路和南面四十米规划路交汇处是轨道交通四号线的海傍站,现已开通。

  亚运城项目已建成物业约一百零六点六五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八十点三四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六点五八万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约十九点七三万平方米,已建成物业将于亚运会召开前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出让标的基本情况为,亚运城项目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为四百三十八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二十点七六万平方米,公建及其他配套设施建筑面积三十二点三六万平方米,居住建筑面积三百八十四点八八万平方米。亚运城出让标的物包括亚运会赛时已建成的主媒体中心、媒体村、运动员村(含运动员村居住区、公共区、国际区、运动员餐厅等物业)、技术官员村、岭南水乡民俗主题建筑、通信管道工程、智能家居系统、雨水收集综合利用系统、十千伏永久供电系统、停车场、临时建筑等物业及相关配套设施,以及十四宗未开发建设用地。

  该公告还提出,竞买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如下竞买条件,包括竞买申请人资本实力、企业信用等级以及所具备的房地产开发资质或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时间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