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对违规用地实行“抄告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宿迁对违规用地实行“抄告制度”
2009年12月10日 10:38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宿迁市在国土、监察、建设、规划、供电、供水等有关职能部门实行违规用地抄告制度,力保违法违规用地项目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

  该市国土部门发现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时,及时将其抄告给其它职能部门,进行联动制止。项目停止后,由国土部门对予以拆除的项目跟踪督查复垦,对予以没收的移交并督促新用地者办理手续。在违规用地行为完全消除后,国土部门再次向其它职能部门抄告。据悉,该制度自实行以来,已抄告了21个违规用地项目,目前已全部执行到位。 (陈莹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