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城市土地住交会上竞相推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热点城市土地住交会上竞相推介
2009年12月14日 08: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在2009第十一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上,2009CIHAF新城新区规划展暨热点城市土地推介会同期举办。包括北京市房山区、四川省成都市、山东省日照市、江苏省常州市、山东省青岛市、山西省晋中市、山东省文登市、海南省等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主办方为各个参展城市相继举行了隆重的专场土地推介会,吸引了全国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拿地代表的出席。

  据了解,在本届展会上,北京市房山区可谓是最亮点的参展城区。约4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位,将房山区的新品牌形象“FUNHILL”演绎得淋漓尽致,“三化两区”的发展战略及中央休闲购物区和八大功能区的生动介绍,向人们充分展示了一个产业友好、生态宜居的新房山。

  本届展会另一个重点推介城市成都市,同样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成都市房产管理局专门策划推出“2009走进北京——成都城市(房地产)品牌推广活动”,组织成都蓝光地产、北京首创、中国水电、远大地产等成都品牌房地产企业以及新津县参展,面向北京及环渤海地区推介了成都城乡统筹、灾后重建成果及“住成都,好安逸”宜居的城市品牌形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