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土地招标试点地块暂缓出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土地招标试点地块暂缓出让
2009年12月17日 08: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首次尝试“价高者得”的招标地块原计划于12月16日进行投标,不过项目用地的新情况却打乱了原定的时间表。就在开标日当天,北京市国土局发布公告称,因试点项目用地出现可能会影响投标人利益的新情况,国土局需进一步核实,决定暂缓项目招标出让。

  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原定在16日上午举行的投标活动并没有进行。下次投标的具体时间还要等国土局的核实结果。当记者询问具体出现什么新情况时,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北京某国有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拆迁或规划指标变化等问题都会影响到投标项目。尤其在拆迁问题上,一级开发商的进展直接对项目产生影响。

  在地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北京市决定试点“价高者得”的土地招标出让新方式以平抑地价。不少业内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土地交易方式究竟能否起到平抑地价的作用还要等待最终的开标结果。(于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