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准地王陷入"内定门" 国土局今日将现场答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准地王陷入"内定门" 国土局今日将现场答疑
2010年02月09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对于传出内定论的北京“准地王”——中服地块,北京土地部门今天上午9时30分将进行现场答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政府相关部门在拍地前为开发商释疑解惑可谓开土地拍卖市场的先河,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虽未对外表示此举的目的,但外界已经将之视为对中服地块“内定论”的一种回应姿态。

  备受瞩目的北京准地王“中服地块”一入市即在市场掀起轩然大波,北京国土部门被指设置苛刻竞买条件,令远洋地产成为唯一符合竞买条件的开发商。为此,北京官方将专门组织有疑问的单位到中服地块现场踏勘及释疑。北京媒体报道称,截至昨日下午3时报名结束,有20余开发商报名参加答疑会。

  中服地块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外,分析指成交价可达80亿至100亿元(人民币,下同),成为北京市新地王。与以往拍卖不同的是,有关方面规定,竞买人须为金融机构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并在联合体中绝对控股,而地产商应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且注册资本不少于30亿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