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今年建设用地至少27万亩 违法用地将严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云南今年建设用地至少27万亩 违法用地将严办
2010年02月09日 15:50 来源:云南信息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月8日)记者从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要确保建设用地征转、供应总量不低于27万亩;通过土地整治、中低产田改造,新增耕地要力争突破15万亩。经营性土地使用权100%招拍挂出让,土地有偿使用费要突破160亿元。

  副省长刘平在会上指出,今年将进一步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积极探索市场化的耕地占补平衡新模式,还将深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省地勘基金将准备投入6亿元,争取中央勘查资金4亿元,引导企业加大地质找矿资金投入。

  今年,估算投资86.2亿元的“兴地睦边”农田整治项目已通过国土资源部和财政部评审论证,即将启动实施。

  到会作指导的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常嘉兴局长说,今年,对各省区市违规违法用地行为,将严格实施问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