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宗住宅用地延时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3宗住宅用地延时交易
2010年03月30日 11: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获悉,3块住宅土地入市时间被延时。

  据了解,顺义区马坡居住(西侧)项目用地、顺义区马坡居住(东侧)项目用地及房山区窦店镇居住项目(京南嘉园小区三期)等3宗住宅用地出让时间进行了调整。其中顺义区马坡居住(西侧)项目用地和顺义区马坡居住(东侧)项目用地暂停挂牌交易,重新挂牌时间另行公告。房山区窦店镇居住项目(京南嘉园小区三期)用地竞价起始时间从4月1日调整至4月12日,竞买申请截止时间调整至今年4月23日,挂牌竞价截止时间调整至4月26日。

  记者了解到,共有40块土地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入市。其中共有23块土地中包含或属于住宅用地。城八区地块只有三块,集中在朝阳、丰台和海淀。记者翟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