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7.05亿竞得南京地块 毗邻保利“地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朗诗地产7.05亿竞得南京地块 毗邻保利“地王”
2010年05月10日 10:4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8日下午,南京举行了房产新政后首次国土拍卖,这场拍卖会吸引了13家企业,位于保利仙林“地王”隔壁的G13地块,更是吸引了10家开发商报名。最终,朗诗地产的竞得价为7.05亿元,折合楼面价6032元每平方米。

  据资料显示,该地块东至凯旋路、北至仙林大道,容积率不大于1.2,占地9.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不超过18米,挂牌起始总价4.09亿元,出让楼面价为3499元 /平方米。该地块紧邻保利此前拿下的仙林地王,因此招徕了10家开发商报名竞拍。这10家开发商中,不乏绿城、保利等国内一线开发商。

  拍卖开始后,众多开发商都是按最小幅度加价,保利地产和绿城地产则在竞价中期就放弃了报价。最后只剩下南京本土的红太阳地产和朗诗地产两家在缠斗。在经过54轮举牌竞价之后,朗诗地产以6032元/平方米的平价摘得此地。和半年前保利拿下的隔壁地王6956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相比,G13地块的楼面地价便宜了900多元。

  当日土地拍卖会上,还有一幅来自城南的土地。这幅地块位于铁路和市政道路的夹缝之中,进入该地块唯一的一条道路是铁路底下的涵洞。一些开发商表示,这样的地块存在明显的规划缺陷。被江苏安家利置业以2797元每平方米底价竞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