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土地交易看准两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乌鲁木齐:土地交易看准两费
2010年05月11日 17:50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首府乌鲁木齐土地交易服务收费标准调整后,许多准备办理相关手续的居民对于出让、转让等相关费用的收取还不明确。5月10日,记者向乌市土地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他表示,4月15日前交易的房改房、普通商品住房土地转让仍按原办法办理,按原标准收费。

  据了解,首府土地交易服务收费标准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其主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拍、挂)、转让(自建私房、别墅、非住宅)交易服务费以成交额为基数,按差额累进法计收土地交易服务费;普通住宅转让,交易服务费为每户160元;招、拍、挂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可收取文件费每份50元。

  二是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服务费,普通住宅办理抵押登记按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新计价房[2003]1835号文件执行;非住宅、自建私房、别墅办理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以抵押额为基数,按差额累进法计收抵押登记服务费。

  国有土地出让交易服务费由受让方承担。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交易服务费由双方各承担50%。(记者叶晓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