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召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对违法用地综合治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太原召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对违法用地综合治理
2010年05月26日 10:41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违法用地要采取经济、法律、行政、技术等手段进行综合治理。”在昨天召开的全市第10次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明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市领导弓跃、柳遂记、吉久昌以及我市各县(市、区)、各项重点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第10次卫片执法检查,我市提出了“不约谈、零问责”的目标。第10次卫片执法检查,国家要求违法占地率超过15%就要严格问责。尽管我市对第10次卫片执法检查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组,安排部署了有关事项,并取得了一定效果,绝大多数县(市、区)除重点工程外土地“零违法”,但全市违法用地依然严重,形势不容乐观。

  李俊明要求,对违法用地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从严治理。源头治理就是要在规划编制的过程中达到城市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的高度一致,避免出现以往“有土地的没项目,有项目的没土地”的现象;综合治理就是要综合利用经济、法律、行政、技术等手段;从严治理就是要按最高限额罚款,按最高限额问责。以后,所有工程都要做到“资金不到位不立项,手续不齐全不开工”。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