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面加强土地执法监察力度 成立领导小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西安:全面加强土地执法监察力度 成立领导小组
2010年05月26日 10:4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日召开的西安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近期,西安市将成立土地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面加强对西安土地执法的监察力度。

  今起,将由新成立的土地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统筹安排全市土地执法工作,特别是卫片(卫星图片)执法监察工作;对于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并提出建立土地执法长效机制、土地执法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建设等措施。

  会议指出,西安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国土安全意识,协同配合,严格监管,严肃查处违法案件,不越红线,使西安市土地管理符合国家要求,保持西安当前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

  会议昨日对温家宝总理在国土资源部《关于国家土地督查制度实施三年来进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土地督查工作要加强,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的重要批示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审议通过了加强西安土地执法监察工作的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