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煤气中毒身亡 房东被警方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客煤气中毒身亡 房东被警方刑拘
2009年06月12日 09: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客郑女士使用不符合安全条件的燃气热水器洗澡,屋内4人全部煤气中毒身亡。记者昨天(11日)获悉,房主朱文明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今年2月,朱文明将位于朝阳区康家园小区的一套房屋租给郑女士一家,房屋里装有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检方指控称,今年2月15日晚上,郑女士使用热水器洗澡时,屋内一氧化碳无法排出,郑女士本人、她的两个儿子、前来串门的侄女都因煤气中毒死亡。房主朱文明当晚被警方刑拘。(记者刘杰)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