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抽奖可获液晶电视 购房抽大奖房产商被罚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售楼抽奖可获液晶电视 购房抽大奖房产商被罚5万
2009年06月25日 08: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售楼抽奖可获液晶电视、空调、冰箱等“大奖”。昨日(6月24日),顺义工商分局通报,顺义一家房地产公司因违反有奖销售不得超5000元的规定,被处以5万元罚款。

  昨日,市工商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广告监测报告时指出,违法房地产广告近期开始出现,包括“购房入户、进重点高中、上名牌大学”等广告语,表示将责令各区县工商查处。

  据市工商局广告监测中心监测发现,房地产广告的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三方面:一是广告中出现融资或变相融资的内容,含有升值、投资回报的承诺,如一地产广告宣称“投入50万,当年赚10万”;二是含有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如“购房入户××,进重点高中,上名牌大学”内容;三是广告中出现乱评比、排序的内容,宣称“荣膺2008年度×奖”,“荣获×最佳品牌”等内容。(记者 廖爱玲 通讯员 李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