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建楼房倒塌:已对开发商及其资金进行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已对开发商及其资金进行控制
2009年06月29日 1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5分报道,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在建的13层住宅楼倒塌事件的最新情况,目前已有9名人员被相关部门控制,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吴善阳。

  中国之声:现在有关部门对哪些人员采取了控制措施?

  记者:主要是对开发商,以及建筑商,开发商是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建筑商是上海中心建筑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员。

  中国之声:已经买了这个小区房子的业主,最担心他们的权益有没有保护,有关部门有没有什么措施?

  记者: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在现场的附近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室,由律师和信访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接待已经购房的业主,让他们填写一个意见调查表。政府部门也承诺,在听取这些业主意见的基础上,会出台详细的解决方案,全力保障这些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在控制一些主要负责人员的同时,也对开发商及其资金采取了控制措施,所以业主交纳的房款目前是处于安全状态的。

  中国之声:现在在垮塌现场进行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记者:目前,仍然抢险施工的主要是对在旁边卸装的土堆上的土进行卸土,回填到原来准备挖土的坑里,昨天已经进行了大部分的工程,可能也许乐观的估计,今天卸土填坑的工作可能会完成。接下来工作部门继续对在建楼房管线、防汛墙进行检测,今天的主要任务还是要对楼房的结构装机进行检测,及时分析情况,对事故原因进行科学的分析。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