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河限价房又现“群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清河限价房又现“群租”
2009年07月21日 09:3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住建委调查限价房出租了,我们这儿不仅有出租的,还有群租的!”近日,刚入住清河小营限价房小区金隅美和园的许多业主反映,他们那儿不少人把房子隔成小间,对外“群租”。

  在金隅美和园的业主论坛上,一位业主发帖称:“某号楼一个70平方米的两居被中介隔成五居,目前正在火热出租中。可以想象,以后这家将会是怎样的门庭若市。”许多业主跟帖:“某号楼2单元203,从客厅中间砌墙,还把小餐厅(约有4.5平)也隔成了一间房子,不见天日,像个牢笼。”

  记者联系上一位出租金隅美和园房子的中介人员,他介绍说,80多平方米的两居隔了五间,最便宜的400元。记者询问租住限价房会不会出问题,中介称:“没问题!就算出了事也不会让你损失。”在租房类网站上,记者看到这样的中介信息有上百条。

  对此,许多金隅美和园的业主表示担心,“群租”会破坏单元门禁,影响小区安全。“限价房本来是福利性质,这么大张旗鼓地隔房群租,太过分了!”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