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盗卖40多套经适房 得手后购宝马买豪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80后女孩盗卖40多套经适房 得手后购宝马买豪宅
2009年07月21日 10: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北京26岁女孩梁静自设“售楼处”,盗卖40多套北京回龙观的经适房,揽财1400余万元。上当的购房者装修完新房入住一年多后才突然获悉,自家房屋钥匙是梁静骗出来的。

  80后女孩蒙钱1400余万

  梁静1983年出生,北京人。检方指控,2006年至2008年期间,梁静假冒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假称自己能买到回龙观的经济适用房,先后骗取数十名被害人的购房款共1400余万元。

  18日,与梁静一起站在被告席上的还有她的男友王乐、梁静一闺密的男友刘涛。检方指控,梁静诈骗过程中,刘涛多次冒充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其诈骗提供帮助。第三被告王乐,被控“在梁静被抓后紧急转移梁静用赃款购买的萨博、宝马汽车以及部分赃款”。

  钻行业漏洞设售楼骗局

  庭审材料披露,梁静“一夜暴富”的神话之所以能够轻易实现,缘于她熟知并利用了经适房出售的行业漏洞。

  梁静曾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当过售楼小姐。发现出售经适房是一个赚钱机会,她设置了一个“售楼处”行骗。此前,她在做售楼小姐时熟知,销售公司可电话指令物业公司带业主看房,并交接钥匙。利用这一行业漏洞,她临摹了天鸿卓越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名字,并私刻了该公司的公章,要求物业公司允许购房人看房,并送来钥匙。随后,梁静将钥匙交给购房者,完成“交房”。

  得手后购宝马买豪宅

  有人“买”房后,梁静的“神通广大”很快在购房者中间口口相传,一些打算买经适房的人托朋友拉关系找到梁静。其中一位郑女士,一次就介绍5个人找梁静买房,结果被骗109万元。案发时,已有49位购房者交完房款并在梁静处办理了“入住”手续,一些业主甚至装修好房屋,在新房住了一年多。

  梁静归案后承认,收取购房人大笔房款后,除了给自己购买宝马车外,还给男友王乐购买了价值12万元的手表、萨博牌小轿车。其余赃款,大方的她给男友家人购置了房产。此案未当庭宣判。

  购房人将起诉物业

  每个受害人背后都有一把辛酸泪。即便这样,他们中的很多人却并不怨恨梁静。这些人认为,梁静最后还是为他们办了入住手续,他们也拿到了房子,关键问题在于物业公司,这家公司工作失误,才导致他们的房子被收回。一些购房人表示将与物业公司打民事官司,讨要自己的新房。

  “我对打官司很有信心。”一名受害人说,她掌握了很多证据,包括一份最新证据,即物业公司收取了她新一年度物业费后出具的收费凭证,上面有物业公司的章。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