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发商店大欺客,购房人知情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开发商店大欺客,购房人知情难
2009年08月10日 19:20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分别走访济南南部、东部两个大型楼盘售楼处发现,在售楼处里,购房者依然很难得到他们渴望知道的真实信息。购房者希望政府部门加强监管力度,对大型楼盘“店大欺客”的现象予以查处和公示。 在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以南的一处大型楼盘宽敞舒适的售楼处里,担任山东一家文化单位主管的张先生正在挑选一处小户型楼盘。但售楼人员告诉张先生,最近房子卖得特别好,他看中的楼盘只剩下顶层和底层的房子了。张先生提出看看楼盘公开的销控信息表,售楼人员却只是向他出示了手中的一份所谓的“销控信息表”,在这份“销控信息表”里,张先生看中的楼盘的确只剩下少量顶层和底层的房子。 但张先生随后登录济南房地产官方网站发现,事实上,他所看中的楼盘中,所有13栋楼均已开盘,其中一栋楼剩下的房子有100多套,另一栋楼也有70多套房子尚未售出,根本不可能只剩下顶层和底层的房子。 在济南东部奥体中心附近一处大型精装修高档楼盘的售楼处,在济南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王女士也没有找到她想找到的销控信息表,而正在楼盘大沙盘处讲解的销售人员则声称不少楼盘早已销售一空,现在可以选择的房子不多,而且每平方米的价格比年初涨了近2000元,去年买房的人都赚了,现在要买得赶快拿定主意。然而,同期济南房地产官方网站上的售房消息显示,这个楼盘仍有不少可供销售的房源。 采访中,不少购房者认为,政府部门应加强对售楼处的现场检查力度,对大型楼盘“店大欺客”的现象尤其应严厉查处。 (记者邓卫华)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