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排号最后选房 “增值卡”涮了购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最早排号最后选房 “增值卡”涮了购房者
2009年08月21日 09: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早交钱排号的,却被安排最后选房,长春部分购房者反映,“办卡增值、选房优先”的增值卡、贵宾卡,实际上是开发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一场骗局。

  长春购房者吴女士前一段时间去某售楼处探盘,售楼人员动员她办理贵宾卡。售楼小姐介绍说,贵宾卡有增值功能,“一天增值100元,开盘时可抵购房款”,另外,“先办卡可以先挑房”。在售楼小姐的动员下,吴女士花5000元会费办理了贵宾卡。可是,50多天过去了,前几天该楼盘开盘时,吴女士发现,很多像她一样早早办了增值卡的购房者并没有买到房子,而买到房子的都是临开盘前一两天才办卡的新会员。原来,她们这些很早办卡的人,排队摇号时都被排在600号左右,而房源只有300套,轮到她们选房时,好房子已经挑没了。

  “她们办卡太早了。如果让她们买到房子,一个人可以省大约5000元的购房款,300套房子,开发商就要少收入100多万元,”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据该人士透露,在对开盘情况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开发商往往会通过“增值卡”这种优惠形式锁定目标客户;而房子一旦热销,开发商又会千方百计操纵摇号,不给这些增值卡客户优先选房的机会。因为选不到好房源,购房者只好被迫放弃,也就得不到所谓的“增值”了。

  吴女士气愤地说:“我再也不会相信什么增值卡、贵宾卡,都是开发商骗人的。”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