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钉子户"拒690万补偿 700街坊13年回迁梦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最牛"钉子户"拒690万补偿 700街坊13年回迁梦碎
2009年09月03日 11: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无定所成“都市游牧族” 因最牛“钉子户”拒绝690万元补偿

  从当初离开越秀区珠光路那一刻至今,已经足足13年了,169户街坊却仍然未能如愿回迁,一户对690万元补偿费不满仍不愿意搬迁。

  街坊张姨告诉记者,1996年,前开发商征迁了珠光路一块6000余平方米的地块,700多位街坊搬离。

  没想到,公司无力开发导致该地烂尾,700多街坊从此过上漂泊生活,一晃就是十多年。

  2007年,街坊们重新看到了回迁曙光——广州市建城房地产开发公司拍得该烂尾地块。但由于“钉子户”的存在,2011年回迁的美梦再次落空。

  “现在父亲已过世,父亲走的时候还没有看到回迁。”张姨一度哽咽。

  “钉子户”廖先生告诉记者,他认为应按北京路的商铺价格进行补偿。

  建城房地产开发公司郭经理表示,廖先生房子估值是430万,公司把金额提高到690万,但廖先生一家以国外业权人才有决定权为由,一直没有谈妥。

    (记者李立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