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一周查实窃电1070户 居民用户占绝大多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申城一周查实窃电1070户 居民用户占绝大多数
2009年09月07日 15:0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结束的“反窃电专项整治周”中,上海电力共出动930辆次车辆、3900人次,检查户数49700多户,查实窃电1070户。

  据了解,尽管此次专项整治周的重点检查对象为沿街的餐饮、娱乐、洗头房等行业,但查实的居民户数仍然占了绝大部分。以往,在一些困难群众聚集地区,窃电现象相对比较严重。但从此次查实的情况来看,这一现象正向中高档小区蔓延,甚至文明小区也时有窃电发生。

  在整治活动中,电力部门查获新梅共和城、鸿宝一村、塘外文化小区等文明小区居民窃电;华灵路康泰新城等中档小区及虹口区通州路188号香港丽苑等高档小区内也有居民窃电。

  窃电现象危害巨大,近年来高发的“一线一地”窃电方式,使居民楼水管带电,不仅影响用电秩序,更严重威胁市民人身安全。今夏用电高峰时段,个别地区因窃电严重,还导致低电压、停电甚至变压器起火等事故发生。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精神和目前社会上愈演愈烈的窃电形势,上海电力部门表示将以长效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长期持续开展反窃电行动,打击窃电违法行为。 。(记者 张欣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