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到处渗水墙面泡成“酥饼” 开发商一拖再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别墅到处渗水墙面泡成“酥饼” 开发商一拖再拖
2009年09月07日 15:3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辑同志:

  2008年6月,我买了一套长城中环墅优家新苑的别墅。今年6月开始交房,7月初我去拿房,发现房子墙面渗水非常严重。向开发商反映,对方答应维修,但只是简单地刷了一下。最近由于连下大雨,墙面又开始渗水。再次与开发商交涉,他们几次答应来修,但一直没有兑现。这真是买别墅买来了烦恼。   读者 赵群英

  【调查附记】

  别墅内到处渗水

  赵女士买的别墅位于浦东孙桥路高木桥路。2008年6月底,她首付169万元,至10月份付清所有房款,总价530万元。今年7月,赵女士前去收房,开发商拿出收房合同要她先签字,再给看房。赵女士当即指出,钱款已全部付清,她有权看自己的房子。开发商只得带赵女士先去看房。

  等了一年多,眼看就要搬入这套三层楼的别墅新居,但眼前的状况却让赵女士傻了眼:底楼三面墙渗水,墙面酥烂,碰一碰就掉落粉层,墙面与地面接缝处有积水。三楼过道的墙面全部渗水、发霉。雨水又从三楼渗到二楼。

  修墙面一拖再拖

  赵女士当即表示没法收房,开发商便答应维修。之后,工程队前往赵女士的别墅查看,并粉刷了墙面。然而,几次下雨后,渗漏问题仍然存在。赵女士再次与开发商交涉,对方多次表示来修,但等了半个多月,毫无动作。赵女士说,如果因为之前连续下雨,不能立即维修可以理解,但拖到现在,连一个限期和施工的方案都没有,实在难以容忍!

  8月25日上午,赵女士与多名同为房子漏水的业主来到开发商办公处讨说法。出面的工作人员都说自己是打工的,称经理们都不在。而刚才还看见的财务经理也在几分钟内迅速“消失”。

  开发商不怕曝光

  根据赵女士提供的合同,记者打电话找开发商,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后通过114查询,记者找到了开发商的另一个电话。说明缘由后,接电话的男子称自己是前台,不了解情况。记者要求将电话转接至相关负责人,但电话转后就没了声音。记者再次拨打原先的电话,却无人应答。

  8月26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再次致电开发商。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只说了一句话:“你们采访好了,我们不怕的!”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接到赵女士投诉后,记者想听听开发商的说法,但对方却始终不愿直面媒体。开发商在获取商业利益之后,怎能让业主走上有房不能住的“烦恼”之路?

  (金玉蓉  王新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