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推平千万别墅建花园 三水规划局回应属违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富豪推平千万别墅建花园 三水规划局回应属违规
2009年09月11日 16: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两千万买2栋别墅并不稀奇,但稀奇的是买楼后推平其中一栋价值千万别墅改建花园。近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三水一富豪买别墅后未经审批就推平别墅,改作花园之用。市规划局三水分局称,根据规定,建筑物改变用途、改装、改建如不经规划局批准,就属于违规行为。

  现场:

  一栋正改建,一栋已推平

  昨天,记者接报后赶到别墅所在区三水金太阳公馆。在施工别墅现场,记者看到,一栋别墅外立面有精致的雕花,整栋别墅搭满了木架子,几个工人正在别墅里面施工,而该别墅的右边则有一块一百多平方米的空地。现场一位中年男子表示,现在的空地上以前的确是一栋别墅,但业主推平这栋别墅是不是要做花园,他并不清楚。一位巡逻的保安也告诉记者,印象中这里是有两栋别墅。

  事后,记者在金太阳公馆售楼处别墅原先楼盘的规划图上看到,该别墅所在位置原来有两栋临江别墅,与现场不符。换句话说,现在这100多平方米的空地原先是一栋别墅。

  三水规划分局:

  未经审批推别墅属于违规

  买了的别墅,个人能否私自推平后改建花园么?

  昨天,记者致电市规划局三水分局相关负责人时,对称如个人要改装、改建自住房,改变房屋的使用性质,必须向规划部门申请,申请通过后才能动工,目前规划局还未收到该别墅改装改建的通知。“如果要在推平别墅的空地上建起其他建筑,也要报规划局审批,否则也是违规行为。” (记者雷贤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