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事故赔偿方案实施 十户业主签换房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倒楼事故赔偿方案实施 十户业主签换房协议
2009年09月13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莲花河畔景苑倒楼案赔偿工作取得进展,倒楼业主置换房屋认购正式开始。记者上午从闵行区房地局获得最新消息:已有10户选择开发商B方案(换房)的倒楼业主前往售楼处选择莲花河畔剩余房源,与开发商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另有28户未倒楼业主主动与开发商解除预售合同,选择退房。

  记者此前了解到,共有11户倒楼业主预约置换房源。但昨日只有10户业主与开发商现场签订了解除预售合同及置换协议书,剩下一位业主暂时放弃置换房屋,想等待更多未倒楼业主退房后有更多可选择房源。

  另据了解,截至今天上午,已经有28户未倒楼业主主动与开发商解除预售合同,选择退房。加上莲花河畔景苑此前未售出的90套房源,共118套房源可供倒楼业主选择置换。根据开发商提供的房屋置换细则,将根据房屋面积、朝向、楼层不同进行差价补偿。其中,不同楼层房屋,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3400元;不同楼栋位置,每平方米差价最高达到2000元。

  记者了解到,莲花河畔景苑未倒覆楼的质量安全检测结果预计在本月25日前公布,如果正式公布的技术检测结果认定置换房屋不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置换方案将无法执行。(记者 宋宁华)

 
相关报道:上海倒楼事件续:倒楼旧址将建公园 市民可游览

          “上海倒楼”估价:倒楼为何比未倒楼还要贵?

          “上海倒楼”还有多少“意外收获”?

          针对倒楼事件 上海将提高房产开发市场准入门槛

          上海“倒楼”开发商股东、“镇长助理”涉贪被捕

          上海倒楼事故七责任人被批捕 涉重大责任事故罪

          上海倒楼事件赔偿协商陷入僵持 退一赔一难实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