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送气工租房偷气 房东可能也要受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送气工租房偷气 房东可能也要受罚
2009年09月24日 14: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本能烧近一个月的液化气,才大半个月就没了。最近南京百江液化气公司陆续接到有市民反映这样的“怪事”。昨日,该公司与燃气管理处联手,将一名正在出租屋内“偷气”的送气工逮了个正着。同时,燃管部门的稽查人员还在该出租屋附近,端掉了两处“黑”气点,收缴钢瓶70多个。

  经过连续蹲点,燃管部门的稽查人员将目标锁定在一个形迹可疑的送气工身上。因为他在送气的途中,总是频繁进出燕江路金陵村的一处出租屋。昨天上午10点左右,当这名送气工拖着几个液化气钢瓶再次进入出租屋时,被稽查人员堵在了屋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屋内摆放着10多个钢瓶,这名送气工正在使用电吹风、导气管等工具导气。从地上散落的塑封套数量来看,这名送气工私自导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在他身上,稽查人员还发现了三张送气单。原来,该送气工从拖过来的液化气钢瓶中,每瓶抽出一到两公斤。

  在整个“作案”过程中,为了节约时间,避免被公司发现,送气工偷梁换柱,将钢瓶上的条形码、塑封套拆下,安装在事先已经“减肥”的液化气钢瓶上,再给用户送去。因为条形码和塑封套与送气单吻合,再加上分量无法感觉到,用户自然察觉不到。百江公司当即表示,开除这名送气工,并加强对各门店的管理。

  同时,围观的居民现场向燃管部门举报,附近另一个出租屋内藏匿着大量钢瓶,非常可疑。记者随即和稽查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间仅6平方米左右的出租屋内,竟然藏着47个钢瓶,其中还有18瓶装满了液化气。“吓死了,这么多炸弹!”看着从狭小的房间中拖出大量的钢瓶,周围的居民都后怕起来。随即,稽查人员又顺藤摸瓜,在另一处出租屋内也查到17瓶“黑”气。据悉,“黑”气点老板将受到处罚,警方也将对出租房的房主进行调查。 (杨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