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一间屋竟有3个房产证 广州国土局回应将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老汉一间屋竟有3个房产证 广州国土局回应将查
2009年09月24日 16: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房子竟然有3个房产证和1个宅基地证?昨日,是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信访接待日,沥滘村村民钟伯反映其遭遇一房多证被人争屋。

  钟伯介绍,其现居沥滘村的房屋经1984年的房屋普查合格后,政府就给钟伯发放了宅基地证。2000年,海珠区有人跟钟伯说要取房子,并报警强行封屋并把他妻子赶出,钟伯才知道,他的房子不只有一个房产证,而且该房产证上显示钟伯的名字,但地址栏上显示的是赤岗某地,而不是钟伯所居住的沥滘村。如今面临沥滘村的城中村改造工程,钟伯担心沥滘村的房子一旦拆了,这起十多年的房屋纠纷会“石沉大海”。

  对此,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张强表示,将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进行核查,争取早日解决问题。他还向钟伯保证,日后沥滘村改造拆除房子,政府有关部门会保留房屋的相关资料。 (记者王卫国 叶斯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