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2年多冒出另一个“房主” 墙上涂鸦央及邻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购房2年多冒出另一个“房主” 墙上涂鸦央及邻居
2009年09月27日 15:04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钱买房两年多,最近却时常有陌生人出现,声称他才是房子的主人。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房子因此连遭破相。

  毛女士说,2007年她买了乌山家苑A座8楼的一套房子,此后便租给他人居住。9月初,房客汪先生打电话说,一名自称是房子主人的男子出现。

  毛女士纳闷了,明明是自己买的房子,怎么又会出现一个房东。刚开始她还没在意,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时有一群陌生人出现,打扰房客的正常生活。“他们手中也有合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弄不清楚。”昨日上午,毛女士得到消息,自己的房子被人泼了油漆,上面还写有一些标语,她匆忙赶到乌山家苑。

  记者看到,毛女士房子的外墙上被人用油漆写上“违法占有他人房子,请退出”的字样。一旁摆有一扇门,毛女士说那是此前被对方强行拆下的。由于油漆味太重,邻居颇有怨言,毛女士只得和房客一同进行“排污”工作。经过清理,防盗门上的油漆清理完了,可面对墙壁上的标语,毛女士只能无奈地叹口气。

  同住8楼的陈女士说,油漆是几名男子前日中午涂上去的。她说,25日上午几名男子来毛女士的家敲门,由于之前已经知晓“争房”的背景,她还劝他们不要乱来,以免影响到其他住户的生活。下午她回家时,才到5楼便闻到一股呛鼻的油漆味道。

  陈女士说,有矛盾、有争议双方可以好好商量,不能用这样不道德的方式。这样不仅无法解决问题,还影响其他居民的生活。

  目前,毛女士已经报案,安泰派出所介入此事的调查。(本报记者 徐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