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拆一半3年后拆一半 深圳钉子户获满意补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年前拆一半3年后拆一半 深圳钉子户获满意补偿
2009年09月27日 15: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盐田区海山路暗径东村旧城改造工地,业主李先生因为与开发商创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补偿问题未达成协议,房子一直未拆除,双方僵持近三年,成了“钉子户”。海山街道办等相关部门介入协调(本报曾作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僵持近三年时间后,在辖区街道办等部门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目前,被拆掉一半的房屋已经被拆除。

  昨日上午,事主李先生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后,海山街道办以及盐田区旧城改造办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其与开发商协调,经过几次座谈后,双方总算达成了补偿协议。李先生表示,对相关补偿还算满意,感谢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协调。

  随后,记者来到盐田区海山路暗径东村旧城改造工地查看,发现已经被拆掉一半的“钉子楼”已经被完全拆除,工地仍在紧急施工。

  昨日下午,盐田旧改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协商此事,他们和海山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多次联系李先生和开发商,经过协商,双方最后达成补偿协议,事情最后解决。 (记者王成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