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太脏业主停车楼下 物业帖条警告违规停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车库太脏业主停车楼下 物业帖条警告违规停放
2009年10月10日 10: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一早,番禺祈福新村四位业主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均被人泼了机油和细沙。这些车子都未按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停放。

  据祈福新村迎风阁的业主罗小姐说,她早上6时就发现自己的别克车遭了殃。车子前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署名为物业管理处的纸条,上面称该车停放违反了小区的管理规定。更糟糕的是,玻璃上还被泼上了许多机油,油面上又撒了一层细沙。

  业主们随后发现,在邻近的路段,还有另外3辆车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罗小姐说,小区有个地下停车场,但是里面环境很脏,而且经常空无一人,加上没有电梯可以通到楼上,许多女业主晚上都不敢进去停车。另一女业主证实了这一点。

  罗小姐说,对于被泼机油的事件他们都有怀疑对象,并报了警。但物业管理公司在电话中表示,并不知道谁做了此事。

  面对记者的询问时,该小区值班的保安也说,这类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但肯定不是保安做的。

  一名熟悉汽车维修的人士说,挡风玻璃上被泼了机油和细沙后非常难洗,“玻璃基本上是完了”。 (记者 陈良军 刘可 黄怡 关铭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