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减速带装在家门口 业主走得比车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公路减速带装在家门口 业主走得比车快?(图)
2009年10月12日 17:0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沙坪坝烈士墓,安装在居民楼走廊地面上的减速带 本报记者 胡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沙坪坝某小区的业主们都挺纳闷的,怎么安装在公路上的防滑减速带装进了自己居住的小区,而且还装在了家门口?

  家住沙坪坝某小区的李小姐十分不解,9月份的时候,自己房门口的走廊上被安装上了一条公路上装的减速带。李小姐住的是13号房,她发现7层以上在12、13号房门口都安装了减速带。李十分不解:这个减速带是减谁的速?难道人走得比车子还快?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被安装减速带的住宅楼共18层,其中有11层安装了减速带。记者了解到,装上近一个月了,但安装减速带这件事并没有人向业主征求意见,也没人出来解释是怎么回事。业主王先生十分担忧,如果遇到暴雨,雨水很有可能在两根减速带中间形成水洼,从而倒灌进12、13号房内。

  随后,记者从该小区的开发商重庆九鼎建设集团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减速带是建筑方建的,由于此前电梯曾因进水而损坏且花费了近3万元修理费,在与物管方面协商后他们决定在该楼走廊安装减速带。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管公司,仅有一名财务人员在办公,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重庆时报记者 郭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