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房东身份伪造房产证 二房东借房 “生”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冒用房东身份伪造房产证 二房东借房 “生”财
2009年11月02日 08:5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一套租来的房屋,来沪人员毛某当起了“二房东”,长期转租并一次性骗取租金后逃之夭夭。日前,记者从松江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毛某已被刑拘。

  警方告诉记者,毛某与房东李先生谈妥位于九亭的一处毛坯房的租赁合同、支付500元房租拿到房门钥匙后,随即在网上发布房屋转租消息。不久,网友小王与毛某通过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签订了租房合同。

  破案后,小王回忆,当初在签订合同时,毛某提供的身份证明上写着李先生的名字。其实这张身份证是毛某依照房东李先生的身份信息炮制的,仅照片是毛某本人的,毛某在签订租房合同时提供的房产证也系伪造。由于之前李先生的确曾在多处中介公司挂牌出租该住处,所以伪造的信息与实际的房产均能呼应,这打消了小王的疑虑,当即签下了合同。据警方透露,这已经是毛某第5次采用类似的手法行骗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