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某点欠租金 某开发商砸店抢货逼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顺义某点欠租金 某开发商砸店抢货逼租
2009年11月09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顺义区府前东街金汉绿港商业街20多家商铺的玻璃门被砸,店内物品被开发商强行搬走。开发商称,这些商铺长时间拖欠租金,有人当晚准备撤场,他们才有此举。

  昨天上午10点记者看到,商业街一到三层20多家商铺的玻璃门都碎落一地,店门被铁链紧锁,店内满地狼藉,货物基本被清空。

  “当时我是拿着菜刀把我妈救回来的。”药房老板赵先生说,凌晨一点半左右,他们已关门睡觉,一男子打电话称要买药,他们开门后,4个人突然冲进来搬东西。他母亲阻拦时与对方发生冲突,他手持菜刀将5人吓跑,之后迅速锁门从后门逃走。

  商业街地下停车库堆放着婚纱、锅碗、桌椅等物。商户称,这就是他们店铺中被抢的东西。现场有两名保安把守,不准任何人将物品搬走。

  开发商外宣负责人赵先生称,有20多家商铺拖欠房租,有些商户从开业至今一年多都没有交过费。当晚,有些欠租商户准备撤场,他们便采取“紧急措施”。“我们会通过走法律程序让欠租商户归还租金。”他说。

  商户们称,他们一年多来一直惨淡经营。他们与物业签订的租赁合同中称,如果物业未能在合同约定时限前交付完整的物业,则店铺免租期及起租期自动顺延。物业在交付时公共设施并不完备,但开发商一直不愿顺延合同。开西餐厅的商户林先生称,到现在他们家的燃气都没通,只能用电做饭,所以才会拖欠房租和物业费。

  据了解,事发后,当地的光明派出所介入调查。 (记者王奕 韩大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