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柏林墙"续: 业主希望平和解决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渝中区"柏林墙"续: 业主希望平和解决问题
2009年11月11日 16: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关于渝中区华庭锦园和华庭嘉园“柏林墙”的报道(详见9日《天桥有堵“柏林墙” 堵住两栋楼居民的心》),在该小区和网上引起强烈反响。居民纷纷表示,希望借助晚报对该事件的关注,和平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

  9日,临江门和一号桥报摊上的重庆晚报,被华庭锦园和华庭嘉园的业主一抢而空。业主们说,这堵墙把大家隔开了这么多年,我们希望借晚报的报道,让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一位业主建议政府出面协调,在华庭嘉园投票,以决定这堵墙是拆是留。

  本报新闻律师团成员、重庆志同律师事务所陈昊律师认为,造成这种状况的责任在开发商,开发商有责任解决问题。如果嘉园多数业主认为开发商的解决方案不到位,开发商应提出更能消除嘉园业主顾虑、尽量让其满意的方案。

  开发商重庆润隆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但赔偿的额度应以能解决问题(包括电梯损耗和小区安全)为度,不能漫天要价。

  打假名人叶光也是嘉园业主,且是首届业委会主任。他告诉记者,随着时间流逝,大家心中的积怨会逐渐化解,用时间来换取空间。 

    记者 张少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