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掉粉层 租客吓得要戴头盔睡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花板掉粉层 租客吓得要戴头盔睡觉
2009年11月27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租住在丹阳市丹桂园北区1幢二单元601室的刘先生一家精神都快要崩溃了。原因是他们租住的房屋客厅天花板粉刷层居然会大面积坠落,而且差点砸中刘先生的脑袋。

  说起几天前发生的惊险一幕,刘先生依然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客厅用电脑,头顶上突然传出异响,就在他抬头之际,“嘭”的一声,一大块天花板粉刷层重重砸在他的电脑上,几乎就在同时,身后突然哗啦啦掉下一大片,并扬起一片灰尘。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地震了。他不顾一切抱头就跑。跑出大门之后,却发现并没有地震。而家中客厅已是一片狼藉。头顶大约10平方米的天花板粉刷层全部脱落,并露出一块块楼板。刘先生害怕地说,这几天简直无法入睡,就害怕房间内的天花板和客厅一样突然粉刷层脱落,看来只有戴头盔睡觉了。

  丹桂园北区开发商江苏融锦置业就此事表示,开发商不承担任何责任,天花板粉刷层脱落完全是由主人自己造成的,如果有异议,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而丹阳市质检站副站长朱卫国也表示,如果是业主装修的问题,开发商责任应该不大,但出了人命就难说了。

  吴玉洪 张凌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