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听闻拆迁 违建户飞奔来“种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听闻拆迁 违建户飞奔来“种房”
2009年12月03日 11:3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听闻拆迁 飞奔来“种房”

  东西湖区强拆两幢“别墅”

  听闻有拆迁消息,违建户赶来“种”别墅,昨日,东西湖区城管、公安、规划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进行强拆。

  违建户葛某、李某并非柏泉人,听闻柏泉办事处红光大队刘咀塆已列入规划红线范围,即将拆迁,连忙赶来买下两处平房,拆光后,抢建两栋别墅。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两栋别墅不但挡住了旁边房屋的光线,影响通风,而且也增加了安全隐患。

  11月初,柏泉办事处接群众举报多次上门宣传法律法规,违建者均未理睬,并将别墅全面赶建成,面积共达600余平方米。

  昨日,由东西湖区政府联合城管、公安、规划、国土、司法、卫生及柏泉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组织近300人的联合执法队,赶赴现场,使用大型挖掘机进行强制拆除。(余龙 夏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