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抢建违建放狗吓城管 称被狗咬他不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主抢建违建放狗吓城管 称被狗咬他不管
2009年12月14日 10:3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上午,琼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在府城镇红星村委会迈赢村,对一房主的养猪行为进行再次劝说搬迁时,房主打开拴着看门狗的铁链,称狗咬人他不管。执法人员无奈撤退。琼山区城管大队案件处理室的蔡主任表示,将于14日联系当地村委会领导协调解决。

  据府城镇红星村委会迈赢村村民张先生反映,他家一墙之隔的邻居长期在家里养了近20头猪,周围邻居长期忍受恶臭、蚊虫滋扰,尽管邻居们多次与房主协调,但没有任何作用。

  接到当地村民投诉,琼山城管部门11月份曾到现场勘查,给这户养猪的房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搬迁养猪场的通知,要求房主于11月底将猪全部搬走。但规定时间已过去近半月,养猪户仍未搬迁。

  12月11日上午,城管执法队员再次来到府城镇红星村委会迈赢村,试图对养猪房主再进行劝说,但房主将大门紧锁不肯出来。

  于是,城管执法人员只能透过门缝向房主喊话。然而房主却将拴在院子里的一条大黑狗的铁链松开称:“你们要进来,狗咬人我不管。”执法人员守候半小时未果,只得来到府城镇红星村委会“搬救兵”,但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全都下乡了。执法人员只得打道回府。

  琼山区城管大队案件处理室的蔡主任表示,14日上午,执法人员将再次前往事发地点,联系当地村委会干部协调解决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