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村官侵占赔偿金购新房 追回95万发还村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村官侵占赔偿金购新房 追回95万发还村民
2009年12月23日 09:5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400万元专项土地用款,通过原沙区梨树湾村几名村干部“集体智慧”,竟打着补发工资的名义,分给了24位村办公人员买集资房。

  2007年,原沙区梨树湾村书记向大全等五名村干部开会后擅自决定,动用征地赔偿金,给村委会办公人员在沙区一楼盘购买24套住房。除了每人先缴纳的10万元外,购房其余款项全是用该村2003年的土地征用赔偿金来支付的。其中,向大全等五决策人共分到了其中的95万元。

  在接到举报后,检方先后对向大全等五名村干部进行了查处。昨日,检方将从向大全等人处追回的95万多元赃款发还了梨树湾村。据现任梨树湾村党委熊书记介绍,由于当时是以补发工资的名义发放的这笔赔偿金,其余的19位办公人员都不愿意退出已得的钱,导致这些钱至今还没追回。  (重庆时报记者 胡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