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排别墅四邻居搞扩建 其他业主投诉四月无结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联排别墅四邻居搞扩建 其他业主投诉四月无结果
2010年01月06日 11: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朝阳区康城花园部分别墅业主投诉称,一栋联排别墅的4户业主联手搞扩建,增盖房屋后使得该别墅与相邻别墅之间的空间变小。近4个月内,周围其他业主四处投诉,但4家邻居的施工照常进行,近百平方米的一层建筑已封顶。

  康城花园8号楼业主李女士称,8号楼和对面9号楼的房屋结构都是3层联排别墅,一排别墅有4户业主,多在8年前入住。去年8月,她发现9号楼的4户业主一起在后院内挖出深约一米的大坑。8号楼业主怀疑他们要在院内违规建房,多次向物业、城管部门投诉,但却未见他们罢手。到去年12月底,四间共计近百平方米的一层建筑全部封顶。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9号楼北侧小院内,四间4米左右高的一层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仅剩门窗尚未安装。该楼与8号楼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近6米。

  8号楼另一名业主表示,因楼间距缩小,直接影响8号楼业主出入,其居所采光也受到一定影响,且对方私自扩建别墅,对小区原有规划是一种破坏。记者联系9号楼业主,但对方拒绝就扩建一事作出说明。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叶先生表示,工程动工时,物业就前往调查。这4户业主未能拿出相关手续,物业数十次向他们发出停工通知,但对方置若罔闻,一面向物业保证不做违建,一面继续用私家车载工人进小区施工。叶先生建议,其他业主应用法律手段解决。

  朝阳区城管监察大队直属十八分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接投诉前往调查时,建筑并未出地面高度,业主咬定是在整修院子,他们没法阻止施工。现在工程已完工,他们接投诉后已向物业提取资料,随后将上报大队、区政府后再作处理决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