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房客留一屋垃圾 给房东短信:你脑袋被驴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80后房客留一屋垃圾 给房东短信:你脑袋被驴踢
2010年01月28日 11:3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0后房客不告而别留下一屋垃圾

  房东说:他还欠我一个道歉他回短信:你脑袋被驴踢了

  廖先生家的房客小伙子不见了。

  本月25日,廖先生按惯例去收房租,发现房客失踪。门敲不开,打电话不接。发短信给他,倒是回了,“不但不说交房租,还骂我脑袋进水”。廖先生用备用钥匙打开出租房,“里面又脏又乱,一塌糊涂!希望你们能来看看,也拍张照片给他自己看看。让人心寒啊!”

  廖先生家位于留下街道屏峰新村133号,小伙子租的是他家4楼的一个朝南房间,约9个平米,还带一个9平米左右的大阳台。简单装修,席梦思床、几样简单家具,都是房东提供的。

  房门一打开,一股难闻的味道扑面而来。地上扔着十几个饮料瓶、废纸、塑料盒、旧衣物,还有双旧运动鞋。床上棉被垫被胡乱掀着,椅子上搁了条破牛仔裤,衣柜边上挂着一条毛巾和一条女孩子穿的小内裤。桌子上,有满满一盘烟头,用过的揉成一团团的餐巾纸、空烟盒、充电器、一个苹果iPhone手机的包装盒、吃剩的零食。阳台上的小柜子里,也扔了十几个矿泉水瓶、饮料瓶……这屋子进去让人无处下脚。

  在桌上的杂物堆里,廖先生终于翻出了交给租客的房门钥匙。

  廖先生拿出租房合同给我们看,他说——

  房子是去年8月25号,租给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的。签的是半年,押金200元,每月租金360元,一月一付。

  我租房子也看人的。这个小伙子,估计是在附近读大学的,眉清目秀,戴个眼镜,蛮聪明蛮懂礼貌。我对他印象很好,看他人蛮机灵蛮乖的,我还把一辆自行车借给他骑,想他上下学方便点。凭良心说我对他真的不错,他的快递到了没钱付,都是我掏了10块钱帮他付掉的呢!

  他一共付过3个月房租,最后一次是去年11月25号付的。到了12月25号,我去收房租,他说他爸出差去了,他自己没钱,我就让他先欠着。他说和下个月一起付。结果1月10号以后,我就没再看见过他人。不但没有说一声,连钥匙都没交出来。到了25号,我发短信给他,说我对你不错,你这样做是没信用的。结果他回短信骂我,什么脑袋进水、脑袋被驴踢了,200块押金就当喂狗了!

  没想到他会这样一走了之!而且还是这种抵赖的态度,让我真的很痛心!我觉得真是看错了人!你要是没钱你跟我直说,我也不会为难你的。租在我家里的房客不止他一个,有两个学生说家里困难,我也让他们先住着,租金缓缓再说。有个房客说回家没有路费,我还借了30块钱给他坐公交车,这事我跟老婆都没说过……

  他现在等于是欠我两个月房租,加水电费90元,一共是810元。押金200元抵过之后还欠我600多元。但我不是为这点钱,他还欠我的是一个道歉!小伙子,钱我可以不要,但我提醒你,做人真的不能这么不讲信用!你以后是要走上社会的,这样不负责任,怎么在社会上生存啊!

  昨天下午,我多次打电话给这位小伙子,他不接电话。发短信,他回过来说,“不想接陌生人的电话”。他表示,不存在欠房租的问题。“住了几个月付几个月的……欠他房租?证据呢?我没问他拿押金都好了!”为啥不和房东说一声就走了?“我没住到合同约定的时间是我违约,所以我没跟他拿押金……我只是照合同办事嘛,合同没约定我走时要和他说啊……”(魏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