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区业主及时维权 要回公摊面积建活动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一小区业主及时维权 要回公摊面积建活动室
2010年02月08日 16:0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主及时维权 国典华园小区公摊面积未被物业占用

  要回公摊面积 业主建活动室

  “搬到这儿7年了,我们终于争取到了自己的活动室!”前天上午,朝阳区国典华园小区业主从物业手中收回了属于业主的公摊面积。

  国典华园小区5号楼一楼的面积原为业主的公摊面积,物业却欲将其改建为办公室(本报1月8日曾报道)。前天,业主终于将5号楼一楼的公摊面积要回,改造成业主活动室。

  在新建立的业主活动室内,记者看到,该活动室分为四间,分别为“会议室”、“政策法规宣传办公室”、“党员活动中心”和“业主活动中心”。

  “寒假也有地方玩啦。”家住5号楼的8岁女孩刘萌萌笑着说,以前只能在家里一个人玩,现在可以跟小朋友们一起在活动室里玩。

  在活动室内,除了有象棋、牌类等娱乐工具之外,还举办了小区内业主子女的画展和手工制作展览。

  小区业委会主任吴尚领表示,物业当时装修公摊面积时,业主们的及时维权和媒体的呼吁促成事情圆满解决。(易方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