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业主四年拿不到房产证 开发商至今未申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千业主四年拿不到房产证 开发商至今未申办
2010年03月04日 15:06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先生于2006年5月购买了位于长丰县双墩镇军港新村的房子,可是4年过去了,依旧拿不到房产证。他告诉记者,不止他一个人如此,该小区1000多业主都面临同样的问题。

  消费者:房产证“难产”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06年5月份,一次性付款13万购买位于双墩镇军港新村的房子。当时开发商承诺半年后就能拿到房产证。可是,刘先生等了一年,也没有任何动静。他打听了一下,发现小区内的很多业主都没有拿到房产证。2007年和2008年,他多次来到小区门口的军港新村工程建设办公室,向开发商询问房产证的事情。可是工作人员每次都答复,正在办,还需要一段时间。

  刘先生表示,现在买房已经4年了,房产证依旧拿不到。原先设在小区门口的开发商办公室,已经关门走人。他根据购房合同拨打开发商的电话,却显示对方已经停机。“我们小区1000多户业主都非常着急,现在开发商消失了,我们不知道该向谁要房产证?”

  房产局:开发商未申办

  记者随后采访了长丰县房产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房屋登记办法》规定,具有商品房开发资质的企业在房屋竣工以后,提供相关资料到登记机关申请办理房产证。截至目前,军港新村未到该局申办,如来申请登记,相关手续完备后,该局会按照服务承诺给予登记发证。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的开发商,应该还没有办好手续,所以迟迟不能给业主办理房产证。(何薇、刘玲君、李国珍、殷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