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还没发就丢失 业主质疑房管所丢房产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证还没发就丢失 业主质疑房管所丢房产证
2010年04月16日 10: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市民李先生接到房产中介电话称其房产证丢失需补办。这让李先生纳闷:“我家买的是新房,房产证还没发怎么就丢了?”他质疑房管所工作缺失,也担心房产证丢失期间被用作不法用途。昨天,崇文区房管所房产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称,李先生房产证丢失原因待查,目前已为其补办,遗失的房产证早已注销,不会有其他风险。

  李先生说,他于2007年从中介处在崇文区购得一处房产,房产证一直在办理中。

  前天,中介突然电话通知他,房产证丢失需要他去房管所申请补办,“房产证在房管所里怎么还能丢呢?”李先生质疑房管所工作失误,也担心在房产证丢失期间,若有不法分子拿着自家房产证做抵押,要由自己承担责任,“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这个责任该谁来负呢?”

  他希望房管所能作出书面声明,其房产证为房管所丢失,若日后出现问题则由房管所负责。

  昨天上午,李先生同家人来到崇文区房管所。工作人员对丢失李先生的房产证表示抱歉,并称其房产证已在网上公示作废,也做了登报声明,并向房管局申请补办,相关手续均已办妥。对李先生的质疑,该工作人员称,遗失的房产证早已注销,不会有其他风险。房产证可能是在银行递交给房管所的过程中遗失,也可能是在房管所存放时夹在其他文件里,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实习记者黄海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