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卖房反悔 恶意诉讼被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夫妻卖房反悔 恶意诉讼被驳回
2010年05月26日 09: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将自家的房屋和院落卖给同村村民秦先生14年之后,眼看原来的房子面临拆迁,邱女士以当年卖房不知情为由,将丈夫和秦先生一起告上法庭,要求确认房屋买卖合同无效。近日,顺义法院依法驳回了邱女士的诉讼请求。

  据邱女士说,她与丈夫因工作原因搬出该宅院,2008年她想回家居住,才得知丈夫擅自将房子卖给了秦先生。她起诉要求确认丈夫与秦先生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李先生同意妻子的说法,但秦先生认为,李先生将房屋卖给他已经14年之久,邱女士不可能不知道房屋被卖之事实,他认为邱女士是因为看见拆迁利益而提起的恶意诉讼。法院认为,邱女士认可在她办理涉诉房屋后曾回村看过该房屋,为此应当认定其知道房屋出卖的事实,邱女士的主张无法律依据。(记者 颜斐)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