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拿假房产证忽悠民警落户口 当场露馅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介拿假房产证忽悠民警落户口 当场露馅被拘留
2010年06月09日 10: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会一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吴某为了让自己的客户买到价格低廉的村证房,竟然拿着假房产证去派出所办理户口,谁知被户籍民警识破,吴某被刑事拘留。

  6月7日上午,一男子匆匆忙忙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卓东派出所户籍室,要求办理落户手续,户籍民警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房产证上的印章字迹模糊,字体偏小,与正常房产证有很大出入,马上意识到该证可能是假证,经进一步鉴别,确系伪造证件。民警以身份证要进一步核验为由,将当事人稳住,并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情况,值班领导迅速安排民警将当事人控制并对其进行讯问。

  经讯问,这名男子吴某是陕西西安人,今年37岁,现住在石家庄市翟营大街,为某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吴某供述了持假房产证在卓东派出所为客户王某办理落户手续的违法事实。经审讯,办案民警在其家中搜出假证章20枚、假户口页23张、假户口页复印件13张、印泥2盒、假税票10本500张。

  据吴某交代,现在二手房生意不好做,大多数市民在观望,看的多买的少,一些市民看上了价格低廉的村证房,但由于不是本村村民,无法购买,吴某看到了里面的“商机”,就忽悠周围的朋友说自己能想办法找到关系,把市民变成村民,其实他的主意只不过是办假证到派出所蒙混过关,没想到刚接到一份订单,一出手就被民警发现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